【八卦】扒一扒江左梅郎和萧家七公子的二三事

☆时间线混乱,有ooc(超级抱歉qwq)
☆算是半AU,没原剧那么虐
鸽主什么都知道



1L 琅琊合鸟主
再也不想被这对狗男男闪了:)
2L _(:_」∠)_
沙发!
3L _(:_」∠)_
前排!
4L _(:_」∠)_
等等楼主说的是梅长苏和萧景琰吗
5L 琅琊合鸟主
不然呢,还有第二个他们吗:)
6L _(:_」∠)_
感觉lz的怨念溢出屏幕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_(:_」∠)_
可是我明明听说那位苏先生和萧家五公子萧景桓走得更近啊?
8L _(:_」∠)_
是啊好像除了逢年过节送礼平时也经常拜访苏先生来着
9L _(:_」∠)_
lz你是不是搞错了,琰琰小天使和酥兄确实没什么来往啊,顶多也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吧?
10L 琅琊合鸟主
你们是在怀疑我吗,再好好看看我ID,你们都被他们蒙蔽了双眼:)
11L 琰琰是天使
才几楼就有人对我家琰宝宝动了心思了吗,9L拔刀吧,琰琰是我的
12L 我是9楼
欸你说给你就给你啊?!琰琰是我的!!!
13L 哭包琰真可爱
ls的都闭嘴,承包琰琰不解释反对意见
14L _(:_」∠)_
……你们啊(摇头)
15L _(:_」∠)_
说起来……lz是琅琊阁的人啊?
16L _(:_」∠)_
……
17L _(:_」∠)_
??!
18L _(:_」∠)_
噫!lz竟然是琅琊阁的人!!!大佬!!!
19L _(:_」∠)_
抱住大佬大腿,大佬说他们有关系就有关系!
20L _(:_」∠)_
……为啥你们前后差别这么大,琅琊阁是什么很厉害的组织吗
21L 琰琰是天使
ls竟然不知道琅琊阁吗,新人无误了
22L 哭包琰真可爱
琅琊阁可是掌握着最多最准确信息资源的地方,只有你能拿出钱,他们就能给你任何你想要的消息
23L _(:_」∠)_
哦就是情报贩子对吧?
24L _(:_」∠)_
倒也没错,但是……
25L 琅琊合鸟主
什么情报贩子!我们这是正经交易!!!
26L _(:_」∠)_
只有我注意到你们歪了这么多楼吗,我是来看八卦的啊,可是却看你们水了这么多(委屈巴巴)
27L _(:_」∠)_
我也……
28L 琅琊合鸟主
我告诉你们,你们苏先生表面上是和萧景桓处的好,实则不然
29L 琰琰是天使
怎么说?
30L 琅琊合鸟主
我说的可都是绝密信息,没几个人知道的事哦
31L 哭包琰真可爱
是是是,lz最厉害了,您赶紧给我们说说吧
32L _(:_」∠)_
嗯嗯嗯,快说吧快说吧(
33L 琅琊合鸟主
你们着什么急嘛……我和你们说啊,其实这苏府的后墙和靖王府的后墙只隔着一条暗巷,只是这两座府邸的正门面对着不同的街道,其实是一个街区的
34L _(:_」∠)_
……所以,他们是可以通过翻墙来私会吗
35L 琰琰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ls
36L哭包琰真可爱
但是苏先生身体不好,不能翻墙,而且琰琰肯定也不会做这种事的!
37L _(:_」∠)_
那怎么办……@琅琊合鸟主
38L 琅琊合鸟主
你们苏先生找了个擅长纵地术的人,在这两座府邸之间挖了条密道,这样就能在不被人的条件下私会了
39L _(:_」∠)_
!!!
40L _(:_」∠)_
!!!酥兄好心机
41L 琰琰是天使
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42L _(:_」∠)_
想不到啊想不到(摇头)
43L 我要吃甜瓜
苏哥哥,不许
44L 哭包琰真可爱
ls在说啥???
45L琅琊合鸟主
哟小美人儿~来给哥哥亲亲
46L _(:_」∠)_
……
47L _(:_」∠)_
(拿起电话准备报警)
48L 不是小美人儿
不是,小美人儿
49L 琰琰是天使
美人兄意外的可爱啊ww来给姐姐抱抱(buni)
50L _(:_」∠)_
一直在等lz说的狗粮,可都刷了50楼了我除了知道他们在密道里私会其它什么都不知道(
51L 琅琊合鸟主
好啦好啦,别着急嘛,你们记不记得当时琅琊阁对梅长苏的评价
52L 琰琰是天使
得麒麟才子者可得天下?
53L _(:_」∠)_
当时他刚进京的时候太子和誉王可劲儿争呢,最后听说是和誉王在一起了
54L 哭包琰真可爱
什么叫在一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琅琊合鸟主
你看你们都被骗了吧,他其实早就暗戳戳的选定萧景琰了,当时那个对话哟,真是……找不到形容词
56L _(:_」∠)_
求透!
57L _(:_」∠)_
同球!
58L 不是小美人儿
苏哥哥,不许!
59L 琰琰是天使
小美人别闹啊,乖
60L 琅琊合鸟主
当时因为梅长苏帮了萧景琰一个忙,萧景琰来道谢的时候顺便问了这事
靖:那么先生是要选太子,还是选誉王?
苏:(勾唇一笑)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靖:(超级吃惊)选我?
哇你们是不知道苏先生叫靖王殿下的那个语气哦,我从来就没听他和我说话这么温柔过!还有因为吃惊瞪大眼睛的靖王可真可爱,只可惜了这美人儿不是我的
61L 琰琰是天使
我脑补出来了,听到酥兄回答后惊得睁大鹿眼的琰琰,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吃惊疑惑,然后有点犹豫的慢慢说出“选我?”这两个字,真是可爱到爆了!!!
62L 哭包琰真可爱
!!!世界没有我
63L _(:_」∠)_
只有我觉得苏兄真的很苏吗!!!浅笑着说我选你什么的真的太撩了吧!!!
64L _(:_」∠)_
ls等我!!!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65L _(:_」∠)_
他们两个真可爱qwq
66L 想一直在你身边
是的,殿下一直很可爱
67L _(:_」∠)_
ls是亲友吗??!
68L _(:_」∠)_
终于等到亲友!!!
69L _(:_」∠)_
太好了球更多的苏靖!!!
70L 琰琰是天使
等等ls怎么这就站了苏靖……
71L 哭包琰真可爱
但是苏靖意外的好吃啊……腹黑温柔攻什么的我喜www
72L 琅琊合鸟主
哟小侍卫,要不你来讲讲?
73L 想一直在你身边
可要是被殿下和苏先生知道了……
74L 琅琊合鸟主
欸没事儿,别怂,他们哪有空看这个
75L _(:_」∠)_
是的亲友别怕!求爆料!!!
76L _(:_」∠)_
lz说的有道理,别怂啊亲友!!!
77L 想一直在你身边
可我真不知道什么啊……不过殿下近几次发火都是因为苏先生呢,最严重的有一次是在下雪天,殿下因为一件事在密道里和苏先生吵起来了,一气之下殿下就把用了通知对方的铃铛绳给割断了,还说道不同不相为谋,然后苏先生为了和殿下说清楚竟然顶着风雪在院子里等殿下等了半个小时
78L _(:_」∠)_
苏先生不是身体不好吗……大雪天的在外面站半小时真的没关系吗……
79L _(:_」∠)_
身体重要还是媳妇重要,当然是媳妇了
80L _(:_」∠)_
ls够了……本来很难过的一件事……
81L 琰琰是天使
那最后有没有和好啊?
82L 琅琊合鸟主
这不废话吗,他们要是不和好我也就不用发这个帖子了,哼
83L 哭包琰真可爱
能问问是为什么吵架吗,以及是怎么和好的
84L 想一直在你身边
是个误会啦,有人故意挑拨殿下和苏先生的关系,因为关系到殿下的母亲殿下就没有细想,然后又因为苏先生反对殿下去帮他的朋友,所以殿下本来就很不满的情绪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最后还是苏先生妥协了,同意帮殿下,但是苏先生不允许殿下去,由他来做
85L _(:_」∠)_
为啥不让帮朋友啊
86L 不会再说错话了
因为这事有很大的危险!你们殿下是要去劫狱,小殊是担心他才不许他去的!
87L 琰琰是天使
又来了一个!
88L _(:_」∠)_
啥??!劫狱??!这……难怪酥兄不肯了……
89L 哭包琰真可爱
小殊……是指苏先生吗?
90L 不会再说错话了
……!糟糕,说出来了……
91L _(:_」∠)_
wdm这梅长苏的称呼真多
92L 想一直在你身边
小殊……这不是殿下……!难道梅长苏就是林殊?!
93L 不会再说错话了
不是不是!我就是打错了,真的!别多想!!!
94L 琰琰是天使
林殊?那个炽焰军的少帅啊?
95L 哭包琰真可爱
!!!嘘……你疯了?现在国家不让谈这事的你不知道啊?!快删了
96L 琰琰是天使
我忘了!
[94楼已被删除]
97L _(:_」∠)_
哎……
98L _(:_」∠)_
一想到这事就难过……
99L 琰琰是天使
欸不谈这个了,你们发现没苏先生其实超级宠琰琰的啊?知道有危险就拦着他,但是又不忍心看琰琰生气难过,为了防止琰琰受伤就自己去
100L 哭包琰真可爱
是欸!真的好宠啊,温柔宠溺攻没错了

评论
热度(32)

© 被丢进紫米粥的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