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头多_(:_」∠)_各个相关在子博
喜欢我请大力关注我呀!!!

【狄白】花和你

花吐症paro
一直搞不懂lof的排版_(:_」∠)_






白元芳是在满屋都飘着花香的时候醒来的。床铺和床附近的地板疏疏密密地摊了一层细碎的花瓣。
也许是白洁趁他睡觉的时候偷偷撒的吧,这样想着的白元芳眨了眨眼。
他突然感觉喉咙有点奇怪,痒痒的,像有羽毛浅浅的拂在那里。白元芳不由得咳嗽起来,几片花瓣争先恐后地从他嘴里跑出来,混入了被气流带起的另一些花瓣里。
白元芳看着它们,心情复杂地拾起一片花瓣。
没有长腿也没有翅膀,那它们是怎么跑到我嘴里再跑出来的?

那就是我有特异功能了??!

白元芳兴冲冲地举着手中的花瓣,冲进了狄仁杰的房间里。
“狄仁杰!狄仁杰!”
“唉,白元芳你怎么不打招呼一声就进来了!难道你对我有非分之想!”
“谁对你有非分之想了!狄仁杰你快看我手上的花瓣!”白元芳献宝似的将手中的花瓣小心翼翼地举到了狄仁杰面前。
狄仁杰扫了一眼白元芳手中的花瓣,“不就是片花瓣嘛,这种花院子里多的是。”
“不对不对,你再仔细看看。”白元芳又把花瓣向上举了举。狄仁杰再一次扫过花瓣的时候把白元芳的神情也一同看了去,白元芳亮晶晶的眼睛让他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这可是我吐出来的哦!”
狄仁杰愣了愣,“你说这是你吐出来的?”“是啊,小爷我厉害吧!”
狄仁杰看着露出得意的小表情的白元芳,有些沉痛地闭上眼,“白元芳你完了。”
“诶诶,狄仁杰你说什么呢!谁要完了啊!你肯定是嫉妒我有特异功能!”
“少年,少练武功多看报啊!”狄仁杰摇了摇头,从桌上翻出一张报纸给了白元芳。
“花吐病?”白元芳愣了愣,看向狄仁杰。“嗯。”狄仁杰慢悠悠地往烟斗里添了烟草,点燃。“据说是从西域那边传过来的,患病者刚开始会吐出花瓣,再到后面就吐出一整朵花,如果还得不到救治的话,花瓣就会堵住气管,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花瓣没有堵住气管之前获得暗恋之人的一个吻。”
“那……要是不能成功或暗恋的那个人不在了怎么办?”白元芳有点紧张地眨了眨眼。
“还能怎么办,”狄仁杰抽了口烟,“当你是完了呗。”腾起的白雾模糊了他们的身影,拂过白元芳刚落下的花瓣,消失在阳光里。

评论
热度(14)

© 麦子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