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头多_(:_」∠)_各个相关在子博
喜欢我请大力关注我呀!!!

哈佛小基佬的暗恋日常x(二)

☆校园au加双向暗恋

☆有私设,可以算是半au了,老梗可以说是比较多了

☆没有诉讼,没有砸电脑,没有离婚x

啊感觉要还没有进入主题,下章一定要扳回来……

有一句话CDC. 

2.

Eduardo从Dustin——那个红发好男孩——那搞来了Mark的课程表,一周里没几节课是一起上的。他有些失望地把表反扣在桌面上,向后倒去,陷进了柔软的床中央。

 但是我可以去旁听啊!

Eduardo从床上一跃而起,翻出了自己的课程表,在Mark的课程表上把自己没课的时候都画上了圈。

 这样就可以更多的接触到Mark啦,Eduardo你可真聪明。他满意的点点头,虽然这举动有些Eduardo像是暗恋Mark似的,但是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这点,只是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接下来的几天Eduardo没有课的时候都在旁听Mark的课,他总是坐在Mark的斜后方,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即使没多听到什么知识,但Eduardo还是很满足。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这周的第三天。下课后Eduardo在准备离开教室的时候被Mark拦在了座位上。

 “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明明是疑问句却被Mark说成了陈述句的语气。

 “我…没有啊。”Eduardo坐在位子上抬头看着站着的Mark,有些紧张地握了握掌心。

 “你是那天和Dustin聊天的那个人吧,我查过你了,你是金融系的,我们的课表根本就没几节是重合的。”Mark盯着Eduardo面无表情,“但是你这几天几乎每节课都是和我一起上的。”

 “我只是来听课的……”Eduardo有些心虚地解释着,声音越来越低。

 “可你在上课的时候都一直盯着我看。”

“……如果你只是想认识我的话你不必这样,直接和我说就可以了。”

 “我没有……!”Eduardo急急地站起来,椅子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

 “等等……你刚才的意思是说我能和你成为朋友吗?!”Eduardo看向Mark。

Mark因为Eduardo的突然起身向后退了几步,他点了点头。

“Mark Zuckerberg.”“Eduardo Saverin,很高兴认识你。”眼睛里闪着光的Eduardo和依旧面无表情的Mark握了手。

 “那么wardo,希望你以后上课别再盯着我了,这让我很困扰。”Mark说。

 “好,好的!还有你刚刚叫我……wardo?”Eduardo紧张得有点结巴。

 “这样叫更省时间,不是吗。”Mark看了看时间,“我得走了,下次见,wardo”

 “下次见……”Eduardo看着Mark的背影,想到刚才的谈话终于忍不住捂住脸在原地转了个圈,他甚至想跳一曲康康舞来缓解一下他内心的激动。

 

Eduardo你真棒!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Mark称为更好的朋友!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个油。

 

 而刚好看见这一幕的Chris冷静地把背后的Dustin转了个身,带着他从另一条路上了教室。


评论(6)
热度(58)

© 麦子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