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喜欢的人站我和别人的cp怎么办,急,在线等》

翔鹰
刚补完了篮球火
emmm
ooc肯定会有的啦,望见谅
另外打all show的tag可以吗……
ID好难取啊qwq有小伙伴需要帮我想想吗,主要是杜飞和齐家两兄弟🌚
东方有时候是翔鹰脑洞里的那个啦_(:з」∠)_(其实基本都是???)主要是觉得按东方的性格是不会请别人帮忙的吧……
感觉超级流水账????大概到后面就会好很多了





1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如题
我现在蛮绝望的

2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也不知道是应该为他希望我幸福而高兴呢还是什么……
满脸都写着开心橘猫.jpg

3L (´・ω・`)
管他求助什么先抢前排!!!

4L谁都不许和我抢前排
……
Ls看着我的ID再说一遍:)
我的40米大刀呢

5L(´・ω・`)
我……
我错了qwq

6L(´・ω・`)
所以前排到底有什么好抢的啊……

7L(´・ω・`)
就是,又不能换钱╮( ̄▽ ̄"")╭

8L 谁都不许和我抢前排
你们……!
怎么可以用金钱来污染我宝贵的前排!
钱可以再赚,但一个帖的前排只有一个!!!

9L(´・ω・`)
喂喂Ls几个……
帖都歪到外星了啊喂!
emmm Lz想让我们怎么帮你呢

10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让他知道我喜欢他啊,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他用一种好啦本大爷知道你喜欢JE啦你就去追好啦我不会生气的那种眼神看我……而且他超迟钝的,如果你不直接说出来的话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11L(´・ω・`)
LZ手速有点快啊……
划重点,JE

12L(´・ω・`)
那就直接告诉他不就好啦嘛

13L(´・ω・`)
……
emmm Ls有道理
好啦此帖完结,大家就等LZ宣布我们在一起就好了

14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不行
他有喜欢的人了
这样做会让他困扰的吧……

15L(´・ω・`)
LZ你自己看看你刚刚说的什么
不是你要我们教你怎么表白的嘛!

16L(´・ω・`)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喜欢的那个人的口癖超级可爱的嘛
本大爷什么的超萌啊

17L(´・ω・`)
同ls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18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啊是哦……
是我叫你们帮我的……

19L(´・ω・`)
LZ莫名的失落是我的错觉吗……

20L(´・ω・`)
ls你不是一个人

21L(´・ω・`)
lss+1

22L(´・ω・`)
+2

23L(´・ω・`)
+3

24L 最喜欢找细节啦
好的,先让我们理一下几个重点
1.LZ喜欢的人觉得LZ喜欢JE
2.LZ喜欢的人也喜欢那个JE
3.Lz喜欢的人很迟钝
4.LZ和他喜欢的人都是男孩子,这个可以从LZ的ID和“本大爷”这个自称看出来
对吧对吧我分析的是不是很对啊~\(≧▽≦)/~

25L(´・ω・`)
……
膜拜ls
emmm我还真没看出来第二条

26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是,都对

27L(´・ω・`)
啧怎么到处都是基佬啊,怒出此帖
(此楼已删)

28L(´・ω・`)
ls慢走不送

29L(´・ω・`)
直男癌是病,得治

30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

31L(´・ω・`)
LZ不用把这种人放在心上啦,这就是个sjb啦

32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封号了

33L(´・ω・`)
……
干的好……

34L(´・ω・`)
LZ要不讲讲你喜欢的那个人的性格什么的吧,我们好帮(ba)你(gua)啊ww

35L(´・ω・`)
……
没错没错,LZ快介绍吧

36L 再叫我东方虫就用篮球打你(楼主)
行,等等

37L(´・ω・`)
乖巧.jpg

38L(´・ω・`)
坐等LZ

39L(´・ω・`)
等等这不是篮球区的那个大大吗!!!!
东方大大我是你的迷妹啊!!!!

40L(´・ω・`)
这都40L了才发现,ls的迷妹当的不称职啊

41L(´・ω・`)
那是因为我刚刚一直在循环大大打篮球的视频!!!才错过了qwq

42L (´・ω・`)
听到消息我就赶快来了!
是活的东方大大啊!!!!(晕厥)

43L东方翔后援会会长
啊!!!!!
东方我爱你!!!!
土拨鼠式咆哮

44L(´・ω・`)
啧啧啧
迷妹真是疯狂

45L(´・ω・`)
东方翔?
就是那个放弃玄武转学到霹雳打球的那个?
我看过他几场比赛,打得超棒耶

46L(´・ω・`)
对就是他
但是我更喜欢他旁边那个大前锋耶
那个1号元大鹰

47L(´・ω・`)
排ls!!!
承包大鹰小天使!!!!

48L(´・ω・`)
ls放下我家大鹰!!!

49L(´・ω・`)
……
所以LZ你还没码好字吗……

50L W
你们LZ训练着呢
没空理你们。

评论(14)
热度(30)

© 被丢进紫米粥的麦 | Powered by LOFTER